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棒球手套開箱】ZETT-軟式-外野手套

slide image

本對於日本質量就有好感的我,近期更是對日本製的手套有了極佳的好感,

於是就又購入這個日本人訂制的外野手套。

某日下午,突然在網上看到了這個手套,本著寧可錯殺不可錯放的心態,

也就花了錢把它帶回了台灣,當然也小小帶動了一點點日本經濟啦!

slide image

ZETT

BRG-3037

/ 軟式-外野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目前這個品牌的手套訂製軟式的話我想大約在日幣三萬五千元左右吧!是個要價不菲的手套。

小資族的我真的是下不了手,再者小弟我有選擇性障礙,

如果是要訂製手套通常要花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才有辦法決定自己的配色、設定、刺繡…等細節。

其實選擇他人訂製的手套,也是滿有趣的事!

這個手套題並沒有使用過的,吊牌還在可見完全沒有下場過,在日本拍賣一個這樣的手套當然是不可能錯過的嘛!

直蕊設定的手套通常出現在投手、外野手的手套上,

這樣的設定是在於接球點是較靠虎口的地方,不太會使用掌心擋球,

以小弟我的認知,直蕊也可以保持掌心一定的硬度,可以使掌心的空間在開合時能自然的呈現。

至於產地的話當然也是日本製的啦。

slide image

12.75吋的外野手套,基本上是正常尺吋的外野用手套,搭配上非常經典的雙十字球檔,

小弟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樣的球檔,除了在換線上有一點點小困難,其實雙十字球擋在接球上的球感我是滿能接受。

顏色是黑色加上深褐色的帶皮,非常的沉穩。對了順帶一提,購買這種他人訂製的手套還是有個優點的,

就是可以去感受一下他人特殊的設定,通常都是有意外的驚喜的啦!

slide image

目前還是全新未使用狀態,待疫情趨緩之後就該上場了!

slide image

內裏也是牛革的喔!

接觸並透過樂淘這個平台購買手套也有一點時間了,也從日本購買了一些平時會用上的文具、包包…等,

在使用上每每覺得實用性,耐用度都比我購買台灣產品要來得好上許多,當然也就更能夠放心的再次購買。

當然網路上好壞品都有,選購時都是要三思的,我通常都是不急著用,

且想購買品質相對比較好的東西,就會先上來研究一下,

過程也都能讓我更了解自己的需求,進而買到適合我的產品。

另近期匯率似乎也對台灣買家滿友善的,真的滿適合採購的啦。

【日本代購】購買知育玩具 心得分享... 【動漫周邊開箱】五等分的花嫁一番賞小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