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銀幣收藏分享】ebay代購 1874年哥特弗羅林銀幣

銀幣收藏家的最愛 - 著名的維多利亞女王“哥特式”弗羅林銀幣

這顆哥特式弗羅林銀幣是經過美國PCGS專業硬幣分級服務公司(Professional Coin Grading Service)認證

評級MS62 高級排名為11名

詳細規格

硬幣 哥特弗羅林(英國維多利亞·弗洛林)

年份 1874年

鑑定級 MS62

鑑定機構  PCGS

成分 銀 92.50%

尺寸 30mm

重量 11.3104g

正面: 1874 年英國弗羅林正面飾有年輕維多利亞的加冕頭朝左,與頭髮在耳朵周圍編成辮子。

正面是由時任皇家造幣廠首席雕刻師威廉·懷恩主刀(William Wyon,1795-1851)簽名“W. W.”。

許多弗羅林的正面都刻有模具編號(可能部分鑄幣廠調查鑄幣模具磨損需要多長時間)。

正面的拉丁文銘文是:'Victoria d:g:britt:' 和 'reg:f:d:',然後是日期1874,全部採用哥特式字體。

日期1874羅馬數字MDCCCLXXIV 銘文采用大小寫字母和羅馬數字的組合來表示日期,

為了突出藝術特色,「哥特體克朗」的幣文全部使用中世紀的哥特體字體以小寫字母書寫。

這在英國錢幣史上還是頭一回。這對於英國硬幣來說都是非常不尋常的特徵。

在錢幣的正面,維多利亞女王的胸像帶有明顯的中世紀風格——胸像整體的透視趨於扁平化,

女王的服裝帶有中世紀鑲嵌和幾何圖案。

同時,這也是英國君主自200多年前查理二世之後首次以戴冠胸像出現在錢幣上。

錢幣接近邊緣的內齒使用了三葉草和連續弧線相交替的裝飾,這兩種圖案在哥德式建築上很常見。

背面: 背面是由畫家威廉·戴斯(William Dyce)設計

背面為十字佈局、呈現十字形四冠盾,每個都有代表英國工會成員的徽章(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

四邊王冠的紋章盾,三頭跑獅代表英格蘭,立獅代表蘇格蘭,豎琴代表愛爾蘭,

紋章盾之間填充代表英格蘭的都鐸玫瑰、代表蘇格蘭的薊和代表愛爾蘭的白三葉草。

刊英文面額“1弗洛林,1/10鎊(ONE FLORIN, ONE TENTH OF A POUND)”

哥特體弗羅琳成為了維多利亞時期哥特復興錢幣中唯一長期鑄行用於流通的品種,

哥特體的錢幣設計可謂巧奪天工,此幣也因此被稱為英國歷史上最美銀幣。

雖然從得標到手上的時間有點漫長,卻是很值得等待。

很感恩樂淘ebay代購 提供代標與寄送的的服務;商品遠在千里又逢班機延誤,卻仍然相當有效率。

謝謝樂淘工作人員。辛苦了!

【日本代購】購買日本製的布料 心得分享... 【樂淘 X 駿河屋】少女歌劇+LoveLive! 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