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代購開箱】MUJI 無印良品-空氣循環風扇

最近真的是太熱又持續WFH,雖然待在家裡很爽但是電費帳單但也直接爆表... 中午時段就算了,

有時候甚至晚上在陽台都會覺得外面很涼反而室內很悶熱...

跟太太討論了以上狀況就添購循環扇搭配定時的冷氣讓房間可以處於通風涼爽的狀態。

事前功課做了不少,網路上推的大約是 1)順光2)無印3)Vornado Vornado應該是上述品牌最強機能跟最多種類可以選,

但最後價格和噪音就先排除了這一牌子; 順光則是我自己有點外貌協會過不去內心的坎所以放棄

而無印這台在台灣普遍看到的評價就是安靜,風力也夠且美觀,唯一缺點是不能定時。

價格則是原價2,980 NTD 比一般的循環扇稍貴但比V牌便宜很多。

網路上很多人建議等特價或是找日本代購會便宜很多。

經過一番比較後我決定找日本網路代購,一來是因為這不是什麼精密儀器,真要買到機王的機率應該相對較小,

再來是剛好有看到有人分享樂淘Letao專門代購的平台

整體估算下來省到1000元以上且也是公司貨就決定等一下代購了。


這次下訂的時候日本樂天有3%的折扣以及3公斤空運免費!!

最後總價是1,915 NTD (感謝現在真的日幣匯率便宜;也真心覺得台灣無印有點貴....) 7/15下單7/26到貨不算久

基本上不急的人是很可以的,但如果急需建議還是買台灣現貨喔

噹噹噹~~~~開箱~~~~~

黑貓送貨當天下大雨,但還好包裝外圍有包一層簡易的塑膠套,不至於濕到裡面

該有的保護措施都有,也有正版的保固說明書

電壓的警示說明在電線上

馬上迫不及待來使用,讓房間內的空氣循環對流!!

擷取網路上的說明如下:

低噪音的大風量空氣循環風扇。

電壓:110V。

功耗(W):3(33)2(23)1(8)。

風量(m3/min):3(22.5)2(17.1)1(6)。

噪音(dB):3(44)2(36)1(16)。

電源線:1.5m。

3段式風量。

基本上就是主打外表好看低噪音然後適合35以下小坪數的空間使用,

我使用三個風量後覺得只有最大的風量是會聽到風扇運轉聲,其他就真的都蠻低噪音也不會晚上睡覺時妨礙睡眠。

現在開冷氣時我都會在下面開啟循環機對流,

不僅可以避免冷氣直接吹人的不舒服,也可以將客廳的冷氣吹到房間節省電費。

整體來說夏天有使用循環扇真的可以將房子裡的快速空氣對流,但要完全取代冷氣也是不太可能,

最好的方式就是冷氣搭配循環扇,不需要開到太冷,又可以讓房子冷氣流通。

網路上也說梅雨季的時候如果有循換扇也會讓空氣的濕度下降,這對我們住在汐止的居民真是一大福音啊!!

到時候就讓我再來試試看吧!

BTW 目前還沒有清潔的需求,但網路上也有很多教你這台無印循環扇的清潔影片,看起來都不難!

這也是我挑選的重點之一啊!!

【日本模型開箱】壽屋 1/8 PVC 電 Anime Ver.... 【動漫周邊開箱】遊戲王卡 龍女僕的盡心盡力(亮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