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代購】購買服飾 心得分享

先說一下我之前買日牌用過的管道

1.台灣選物店shimadoya

2.日牌連線(rika、yabbi 、nini&nana)

3.蝦皮代購、ig代購

4.住在日本的同學幫忙買

喜歡買日牌的大家都知道最近是日本折扣季吧!每一家都打折打到骨折,

明明在日本官網換算完很便宜的衣服找代購都貴了好幾百塊

(沒有要說代購不好哦!如果換算完找代購買比較便宜的話,我有時候也會找代購買,大家自己斟酌),

想著我每件都被加這麼多錢的話,那我不如就自己買吧!

因此,開啟了我想要找代購網站幫忙買的契機。

一開始是先去ptt 爬文看大家的分享,發現有好幾家可以選擇,buyee 、bibian、from Japan等等的,

但我最後被樂淘吸引是因為:

1.他七月的時候免服務費、送一張三公斤免運券(現在八月也是哦)

2.匯率會依照目前匯率調整

3.自取地點在微風南京,不像別的都在交通不便的地方,可以再省一筆運費

但因為第一次使用這種代購網站,也是第一次買這家的衣服,不敢買太多,所以只先買了兩件試水溫。

這篇文會分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開箱戰利品

第二部分-樂淘使用眉角(很重要!!!)

1.開箱 第一次買日本的網購,送來也是破壞袋

這家的衣服是用這種袋子裝的,我覺得比平常網購那種黏貼式的塑膠袋好用,不會有失去黏性的問題

這家衣服打開不會臭臭的,反而香香的,這件我拍的不好,家裡色差有點嚴重

但是實體很美,先上一張官網圖(但他最近又打更低的折扣了QQ買日牌就是這樣)

這件超讚,打折的時候500元日幣!怎麼可能不買!

他有三種顏色,我最後選這個很可愛的青蘋果綠(我綠色控),

本來很怕是很粗的針織,但是材質非常細緻好摸,覺得買得很值得!

先上一張官網圖,實拍也是沒拍好,實際上是跟官網照一樣

附上購買證明

2.樂淘使用眉角!省錢小撇步

註冊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輸入好友推薦碼

領取新手禮

每天簽到

那我先來說好友推薦碼為什麼很重要呢,

因為你如果有填好友推薦碼再註冊的話,你就可以在第一次下單之後的四天後得到100元回饋金跟好禮三選一哦!

雖然第一次下單還不能得到100元,要下次才可以用的意思,但還是很划算啊! 

下一個就是領取新手禮,像我只完成一個任務就只能領20元,全部都完成可以得到100元

下一個就是每天簽到,當月簽到七次就可以得到回饋金50元,每個月最多可以得到回饋金200元!

想要省錢就每天都簽到一下吧! 跟大家講解一下下單會需要付的錢會分成兩次付款

第一次付款-付商品的錢(要記得回饋金這時候就要記得折抵,因為第二次付款的時候不能用)

第二次付款-付海外銀行匯費、消費稅(如果你買的商品當時不含稅就會收)、

日本當地國內運費、國際運費、商品到台灣後送到你手上的運費

(有宅配跟自取及超商店到店可以選擇,但如果你的商品太大就沒辦法超商店到店)

我的話是因為當時那個網站日本國內免運,送到台灣後又自取的關係所以省了蠻多錢的,海外銀行匯費是一定會收的哦!

如果你有被海關抽到要多課稅的話,也會在這時候多收錢哦! 好的那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日本代標開箱】studio-oceanmark解鉤器 HR165S SEABASS... 【日本模型收藏】CharacterContentsProduction 筋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