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大廚駕到!日料結合義大利料理新風潮 美福、西華下半年客座主廚 盡展桌上美學

推薦商品 Recommended Product

客座主廚風潮方興未艾!平心而論,飯店找國外知名主廚來台客座,在裡子上未必能掙回,但面子絕對掛得住,一來主廚名氣響亮,對飯店自然有品牌推廣之效,再者,又能讓飯店廚藝團隊有所學習機會,也因此這股風潮持續了好幾年。今年下半年,有二場客座主廚活動,巧合的是都跟義大利料理有關。

(篠原秀和主廚,圖片提供/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板前檯的魔術饗宴」
位於大直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其「晴山日本料理」結合了桌席割烹、壽司割烹、炭火割烹及鐵板割烹四大料理主題,讓人深刻體驗到日本料理的多姿多彩。10/19-10/21,飯店邀請米蘭壽司名店zeroMilano的靈魂人物篠原秀和主廚來晴山客座,推出「板前檯的魔術饗宴」。這是一場日本壽司料理結合義大利烹飪手法的「新和風美饌」,由於是在壽司割烹區,可以近距離與主廚互動,也成了這場饗宴讓人期待之處。

(晴山壽司割烹區,圖片提供/台北美福大飯店)

篠原秀和曾獲選美國雜誌《Who's who:Chefs》全球百大頂尖名廚,他在米蘭開設的zero,講究食材,選用當季時令現流漁獲,嚴選來自日本全國各大產地最適合入菜的頂級肉品,再搭配義大利當地的新鮮蔬果及調味辛香料,這樣的日義融合的料理手法非常受歡迎。

(壽司示意圖,圖片提供/台北美福大飯店)

此次來到晴山客座,預計推出的菜色有風乾火腿佐生干貝、鮪魚肚生魚片、蟹味噌湯茶碗蒸、酥炸天婦羅、海味壽司&壽司天丼與日式酒饅頭等。

DATA
板前檯的魔術饗宴
費用:套餐每位NT$4,800+10%,加價NT$600即可享3款精選日本酒
訂位專線:(02)7722-3393晴山日本料理

(田淵拓主廚,圖片提供/台北西華飯店)

台北西華飯店  現代義大利極致餐宴
台北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早就是老饕的口袋名單了,它是首個引進乾式熟成牛排技術的餐廳,在西式料理的地位舉足輕重。11/8-9二天,飯店邀請來自東京西麻布的創新義大利餐廳S’ACCAPAU(西西里語:好!用餐完畢)主廚田淵拓(Chef Taku Tabuchi)客座,這位型男主廚曾旅居歐陸15年,並於德國開設廣受好評的義大利餐廳 I Vigneri 。2016年回歸家鄉開設S’ACCAPAU,以兼容極致創意與精湛技藝的現代義大利料理擄獲饕客味蕾,被讚譽為「東京現代義大利料理第一人」。

(客座菜色-小羔羊 牛肝蕈,圖片提供/台北西華飯店)

田淵主廚的料理哲學是「活在當下」,透過設計感與彩度十足的料理擺盤,或適時運用煙霧、特殊造型食器的巧思結合精湛廚藝,就要饕客全神貫注地體驗、沉浸在這場令人目不轉睛的桌上美學饗宴。此次客座菜色,預計有鮭魚/ 茴香/ 百香果、小羔羊/ 牛肝蕈、提拉米蘇星冰樂等。

(客座菜色-鮭魚 茴香 百香果,圖片提供/台北西華飯店)

DATA
現代義大利餐宴
費用:午間每套(一人份)NT$1,800+10%,晚間每套(一人份)NT$3,000+10%。加價NT$1,000+10%享氣泡酒、清酒、紅酒、白酒、甜酒等共五杯「自然酒」佐餐。
訂位專線:(02)2718-1188轉TOSCANA義大利餐廳。

買SHOEI安全帽帥一波!男女朋友夢幻逸品開箱大不同... 想美麗,從購買對的東西做起!雨具、整髮器都是漂亮女生的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