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樂淘日本代購】老遊戲 媚肉之香 及好不容易買到的遊戲預約特典開箱

媚肉の香り,中文名稱為媚肉之香,是2008年由ELF社所開發的一款18禁遊戲 

而媚肉之香是我以前玩過的(H)game中神作之一。

為什麼是被稱做神作呢? 看到名字下意識肯定會認為這又是甚麼拔作而沒有想玩的慾望吧。

當時我玩的時候也是這樣想的,但是當深入遊戲後,才發現這遊戲內的內容劇本實在無懈可擊

主角南拓也是個個性隨和的大學生,有剛交往幾個月的女友。

目前在三澤家擔任三澤乙葉的家教,而三澤家也就是這遊戲的主要舞台。

裡面有三澤家多疑的男主人及其年輕貌美的後妻與叶家一行人。

而其各方勢力的糾葛注定會讓男主角也深陷其中。

 

媚肉之香

 

出社會這些年相信各位也有碰過表面天使,實際上卻是背後設陷阱的人

這遊戲當然有這種人,遊戲的選項只要你是根據你下體選擇的話,多半是壞結局在等待你

終極壞結局更是會讓你痛哭失聲

你第一印象是你真命天女的人,並不一定就是完美無缺的天使,反而有可能是惡魔。

而有惡魔是否就存在著天使呢? 當然有

在一連串的解謎摸索過程中至少有兩位可以稱作天使的(如果加上番外可能要說三位)

其中一位就是上面封面的叶沙耶 

 

 

媚肉之香

表面冷落冰霜,實際上比誰都還要重視男主角。

如果要體會還請親自體驗遊戲,據透太多我覺得就太糟蹋這部作品了。

這遊戲可以讓你感受到無形的手在誘使你一步一步踏入萬劫不復,我認為就是所謂的媚肉之香標題的由來。

而換個角度,如果能理性思考或許對於男主會走向另一個如天堂的人生?

因為其區別之大,劇情之細膩跟神級插畫

所以我非常推薦沒玩過的你嘗試下玩這款遊戲。

因為你的選擇這款遊戲可以是極致的純愛,也可以是極致的NTR。

 

另外說到會推薦這遊戲發這篇文的起因,就是最近經由樂淘從日本YAHOO購買到絕版的媚肉之香特典:(沙耶さんフィギュア)

 

媚肉之香媚肉之香

上面標題寫的是遊戲結束後想對沙耶做甚麼?

當初請代購買這款遊戲的時候有看到先前是有這個東西的,但是說真的沒玩過遊戲

誰會知道這東西在遊戲代表的意義這麼重大,所以沒收會後悔莫及。

直到最近在日本拍賣發現這個出現,馬上直購買走才了結我多年的遺憾。

媚肉之香

 

 

媚肉之香

拆開之後可以發現主要分為四個部件:窗、地板、沙耶、眼睛貼紙。

 

媚肉之香

媚肉之香

 

 

完成後(抱歉我不想拆封怕髒掉)就變成遊戲主角送給沙耶的禮物:初遇見兩人命運重合的那一天。

 

媚肉之香

 

背後的字是男主寫的,而叉叉是沙耶打上去的。(桑的稱呼太見外不夠親密,所以她不喜歡)

看到這背面有玩過的都會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吧。

這世界有多少這種人呢?

我的文章到此結束,文筆不好請見諒。希望更多人能接觸這款多年前的神作。

【日本代購分享】星際爭霸戰-In to darkness 1/500企業號 開箱... 【漁具分享】日本中古竿的傳說 Shimano ARGOS 正白竿 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