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日本代購分享】坂井泉水 WEZARD No.1~No.16 開箱文

首先,先預祝大家2021新年快樂,

2020真的是最難熬的一年,希望今年可以放眼嶄新的未來

1

再來,要介紹一下樂淘一月的活動:

這次樂淘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是,免服務費折價券3張,國際空運折價券200元(100元x2),可以抵用兩次。

還有,樂淘這次與中租合作推出了零卡分期的專案,讓大家可以壓力不用那麼大,輕鬆的分期支付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單筆必須滿一千元以上,儘量別逾期,不然即會產生延滯利息費用,詳細情形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網的Q&A會有更詳盡的介紹。

2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今天的重頭戲啦~我真的等了好久的WEZARD會刊,

這是當初199x年有付費加入wezard會員才有的,當然,那時候我才出生不久,想當然的是我沒加入了,

但沒關係,樂淘已幫我實現了長大的夢想,這次由樂淘網站購買的是WEZARD No.1~No.16:

其實在打這篇之前,腦海已構想好大概要如何介紹了:

首先是我個人認為非常有價值的No.1,沒錯,就是第一集,既然是第一集,當然是不能漏氣,這個不但有ZARD本人的親筆給大家的溫暖問候,還有親筆簽名

更重要的是還有在國外的寫真,總有一天,我也要親自坐在這個坂井泉水,曾經坐過的位置~~

3

這段話的翻譯是:

致WEZARD的大家

粉絲俱樂部終於登場了!

標語是『串起夢想的ZARD』

希望這裡可以成為自由快樂的地方

請多多指教。

WEZARD No.1封面
4

其實當中有很多是隱藏版的喔~舉一個例子NO.7 (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表達這張的意境)

(就是女神的意思哈哈哈)當中有一些Q&A專訪~讓大家可以多了解坂井泉水~~
5

其他隱藏版的東西,請各位容許我基於尊重泉水,我只能透露給各位是哪幾本,內容的部分,大家直接上樂淘購買即可~

有:No.1,No.2,No.3,No.4,No.7,No.9,No.10,12,13,14,15,16~說那麼多,大家一次買一買就好的~~但也要買得到才有
6

右上角皆有編號

7

右上角皆有編號

8

右上角皆有編號

9

商品外包裝

10
跟大家聊聊一下最近聽泉水的歌的心得: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這應該是我和她的第一次邂逅吧。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是第二次邂逅。

雖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可奈何當時自身的年紀只能將她的聲音記下而已。

中華一番、灌籃高手、七龍珠、柯南等等的主題曲或片尾曲都是姐姐唱的。

我總是很堅強的走著自己的人生,可再堅硬的牆總會有裂縫,

我無感的過著生活,明明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可總會不小心走回原點,因此我開始踏上了尋找心靈的聲音的路。

第三次邂逅是今年2020年,明明是個糟糕的年份,卻也因為這一年而真正的認識了她。

她的“負けないで”讓我真正的更了解了自己,讓我更加願意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泉親們在油管或b站分享的視頻,我也一個個的觀看,生怕自己錯過了什麼,從模特時期,ms,採訪,MV,演唱會,到以往搭檔的樂手採訪等。

她的歌聲就如她的名字一般,無需太多華麗的技巧,卻又像泉水一樣清澈純淨。

歌詞傳達的不僅僅有愛戀與思念,更是充滿著激勵與安撫的力量。

在某個app上看到的泉親發文:思念如馬, 自別離, 未停蹄。相思若柳, 飄滿城, 盡飛絮。

覺得自己太晚認識姐姐了,之後想去日本姐姐的故鄉走走,了解姐姐多一些。

因此我相信十三年也好,二十三年也好,甚至更久遠也好,她都會一直在我們的心裡。

聽了她的歌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看了他的mv就有莫名的心動。

一個如此這般的才女,實在令人惋惜,希望您在未來的世界也是如此風靡全場,讓大家永遠記得您的存在。

這段時間剛好遇到灌籃高手重播,又開始聽著您的作品,實在感動不已。

雖然已經這麼多年卻依然澎湃,永遠的想念與思念。看著您最近的週年演唱會,只有說不出的心情,

每個樂手都超強,您當初的樂手實在不簡單,能跟您搭檔應該令他們永生難忘,

看到最後心裡滿是佩服與感動,希望未來還有這種演唱會,我會一直一直關注著。

Forever you ~Izumi Sakai

各位可以趕緊上樂淘,由樂淘網站購買這些WEZARD實現夢想喔~

【日本代標分享】1/18 GOODSMILE RACING & TYPE-MOON RACING 2019 SPA24H 測試會Ver.... 【日本代購開箱】Goodsmile 食戟之靈 薙切繪里奈 1/8 二手公仔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