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棒球手套推薦】ZETT-BPG-PRO內野手套

身為球隊外野手的我,帶個內野手套上場應該也是合理的,除了可以防身以外,也是個內外兼修的野手,野球人生當中就是一個一個的買囉!

說真的這個手套雖然是比較舊,但是因為是硬式的手套,手殘的我當然也就是接著下標囉!

期待的過程中,多少也會擔心這麼舊的手套了,照片上看使用程度也不一般,但是這個是此品牌的訂製手套,果真收到時手套狀況還是可以的啦。

〖開箱文〗ZETT-BPG-PRO內野手套

前這個品牌的手套訂製的話我想大約在日幣六萬元左右吧!是個非常不便宜的手套,

再者因為該品牌代言的日本職棒球星,日當紅的日職球員,聽說訂製的話,從訂製到拿到手套人品好的話大約是三個月的時間,運氣好的話就要半年了,

相信像我們這樣一個星期打一次球的球友來說,半年的時間再拿到手套,可能頭髪都白了吧!

這次手套一樣找日本製的手套,一慣的保持初衷啦!換了線和填充了牛油膠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滿意,

當然也因為這是一個訂製的手套,在設定上有非常多前球友的設定在,有SE機能,坊間所稱的關節球檔,

套掌根下緣有三橫式穿蕊設計,可以使接球時小指的靈活度增加許多,大多內於內野手的手套,日本稱為(足跡),產地的話當然也是日本製的啦。

〖開箱文〗ZETT-BPG-PRO內野手套

〖開箱文〗ZETT-BPG-PRO內野手套

11.5吋的內野手套,基本上是正常尺吋的內野用手套,用於棒球的話當然是夠用,如果是壘球的話就有點免強啦!

因為是訂製的手套,當然還是有它特殊的設定,手口處的毛毯是雙片的設計,這樣在穿載的時後,能夠有滿好的貼合感的。

雖然顏色上是滿漂亮的土黃色,但是掌心也有因為使用,而有些許脫皮的現象喔!

再來就是談談它的硬度上,掌心的設計是偏素手感,大小指和三指的填充是非常非常的硬,當然Z社的手套有如此質量我倒是不意外啦!哈哈…

〖開箱文〗ZETT-BPG-PRO內野手套

〖開箱文〗ZETT-BPG-PRO內野手套

透過樂淘這個平台購買的手套,其實只要對手套有初步的了解,相信透過照片的研究,要買到一個好的手套,相對便宜的手套,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啦!

入手的價格都不會太貴喔!當然舊的手套,可能都是要些許的整理,

只要自已能夠有一些基本維修的工具及能力,都能夠買到好的且適合自已用的手套,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哈哈……

小提醒:因為是遠距代購,對於賣家的選擇可能要透過賣家的評價,自已評斷喔!

當然樂淘是有所謂未到貨理賠,不過這個依然是個麻煩的選項啦!

最好是找有信用的賣家啦!

介紹給各位啦!文中如有謬誤,敬請指正!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日本代購分享】二十幾年前的二手老電腦喇叭開箱Roland MA-1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