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棒球手套推薦】HI-GOLD(心極)外野手套 開箱

這次看到這個外野手套的我,又引起了我的購買欲望了,這是一個大陸製沒有使用過的小外野手套,

因為我很少購買日本規格大陸製的手套,所以在決定的當下也猶豫許久的,是不是應該要下手,最後還是入手了。

〖開箱文〗HI-GOLD(心極)外野手套

這是一個非常有特性的品牌,它們聲稱它們所賣的是自己而非產品,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說法有點獨特,不過如果真的能夠做自己進而能在市場上存在許久,那何嘗不是件值得尊重的一件事嗎?

當然在這樣的營業宗旨之前,這個品牌所經營出的形象就是耐用厚實的手套,當然耐用等不等於好呢?那都是後話了。

HI-GOLD目前產線大多都移往大陸了,所以這次購買大陸製手套,也是沒有辦法的選擇啦!

就小弟我所知這品牌最高等級為(技極),而這次購買的是次一等級的軟式手套(心極)。

〖開箱文〗HI-GOLD(心極)外野手套

〖開箱文〗HI-GOLD(心極)外野手套

12.25吋的外野手套,基本上可以是小型的內野手套,和大型的三壘手手套,

以這個手套的接球點而言,在使用上還是以外野手為宜,手套是富質感的黑色,在球檔處經過了重新穿線,再配上金色的手口標,小弟個人是覺得滿好看的啦!

哈…。在日本規格手套上,各家廠商都有自己的設計,這個可以稱為差異化,也是各家廠商的賣點,

而HI-GOLD在拇指的四角帶上有它特殊的機能,可惜的是小弟我所買的這個手套並沒有這個機能的設定啦!

至於軟硬及重量和做工上的質量,個人都是覺得搭配的都是滿好的,

雖說是軟式,在毛毯的設定上也有一家的強度,做工上也還可以接受,皮質也是中上品質,有日本鞣製的味道,

話說用味道為分辨皮革是不是日本鞣製的,可以讓看官們覺得有點怪,不過這是小弟目前覺得比較能夠分辨的方法啦!

重量上也不超過600克,是個好上手的手套,在查了型號之後,真的查不到什麼資料,也無法判定年代,

不過就實際狀況而言,皮革品質是好的,沒有什麼老化的現象,這個手套再戰十年應該不成問題啦!哈哈…

〖開箱文〗HI-GOLD(心極)外野手套

〖開箱文〗HI-GOLD(心極)外野手套

自從開始從樂淘這個平台購買的手套,其實也開始針對皮革製品有了進一步的興趣,下次準備對皮包下手了。

經過了這幾次的經驗,日本賣家對於產品的照片和描述其實都滿真實的,比例上踩雷的機會應該不大,至少小弟我目前是這麼樣覺得啦!

近期因為台幣升值,所以透過樂淘平台購買日本產品,覺得能夠省一點,就我們這種窮苦人而言,真是最大的福音啦!

介紹給各位啦!文中如有謬誤,敬請指正!

《襲來!童年補完計劃》—神奇寶貝黃版GB卡帶... 【日本動漫代購】咒術迴戰 JF先行罐頭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