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 客服留言
  • Y!得標待付款
  • eBay得標待付款
  • 代購再確認
  • 商品抵台
  • 海外到貨
  • 第二次付款通知(台)
  • 第二次付款通知(日)
  • ! 最新消息

關鍵字 「茶道」的相關文章

(影片)好茶具讓茶更好喝!日本老銀壺、老錫罐與外出型籐編茶箱開箱
喝茶,真是好怡情養性。樂淘會員邱先生,不只喝茶,也收集各式茶具。這次他為大家開箱了來自日本的銀製茶壺,外型洗鍊簡單,把手部位還設計不過熱功能,兼具美觀與實用。另外,茶具控一定要仔細看了,邱先生在開箱之外,也把平時收藏的好貨也搬出來了,錯過就是你的損失了!
# 日本茶壺 # 日本錫罐 # 日本茶道 # 茶道 # 網購 # 日本古器具 # 日本文化
2019-01-28 14:27:59
(影片)讓你的家質感大提升最佳方法! 兩款日本掛軸優雅開箱
想為單調的家裡增加一點美感,掛上一幅美美的掛軸,絕對是個好點子。樂淘會員林先生這次為大家開箱了兩幅日本掛軸「無事是吉祥」「山水有清音」,他喜歡這兩幅字的意涵,加上字本身的線條優美,成了最美最有意思的收藏兼裝飾品,尤其隨著四季或當下心情,挑選不同的字畫,更成了一種心靈寄託。
# 日本字畫 # 日本掛軸 # 日本茶道 # 樂淘
2019-04-11 11:10:27
日本海外代購精品茶道具鐵製明珍火箸 開箱
對於日本茶文化的著迷,一直苦無購買管道,直到透過樂淘,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這一套第五十一代 明珍宗之謹製 姬路名產 鐵製 明珍火箸,收到後,真是喜出望外,做工之精美,忍不住要跟同好分享。
# 茶道具 # 火箸
2020-09-24 13:50:58
【樂淘日本代標】日本進口茶具建水 開箱
這次透過樂淘購入的東西為「本間琢齋 銅靈芝摘蓋 銅浮雕仙人童子盛上文 銅靈芝持手建水」,品相完整 作工精細、重量十足 
# 建水 # 古董 # 茶道具
2020-09-24 14:11:23
【樂淘日本代標】日本精品茶道具「蓋置」開箱
今天要介紹的茶道具是「蓋置」,是透過樂淘從日本Yahoo拍賣上帶標回來的,蓋置又叫做蓋托,是日本茶道用具的一種,在茶道的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蓋置通常小巧精緻,但是很多名家的作品立意巧妙、造型雅緻,本身便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
# 古董 # 茶道具 # 蓋置
2020-09-24 14:17:36
火缽風爐如何使用? 日本鐵壺 銀壺 茶道具 海外代購開箱
愛煮茶的朋友常在問,要如何用炭火煮茶?用什麼炭最適合?如何保養鐵壺? 看會員開箱之外,還教你如何保養和煮茶...
# 茶道具 # 火缽 # 風爐 # 鐵壺 # 銀壺
2020-09-29 11:47:33